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了,一個看來單純的7年級生小宅女,跑來占卜愛情。

她的眼神有著極為不確定的慌亂。我輕聲問她,深怕一些些音量就會嚇跑她似的。

照著慣例,引導她說出想問的問題。她問我,是否現在這個瞹昧的對象是對她認真的?

說也奇怪,那天她抽了四張牌…

分別是魔術師逆位;聖杯八正位;聖杯五正位;寶劍六正位。

坦白說,一看到這樣的牌組,除了魔術師那張牌,其它的牌根本看不清這男子的臉孔。我告訴她,這個男孩子對妳並不是真正的用心,甚至對妳有欺騙說謊的跡象。但她仍抱著一絲希望的問我,從來沒有男孩子如此關心過她,難道這都只是她的一廂情願嗎?我真的不忍潑她冷水,但直覺告訴我,這是段不誠實的感情遊戲罷了…

這時,我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問她:妳真的見過他本人嗎?

因為從牌面看來,這個男孩子,根本就沒露過面。我大胆的問她,這個男子是不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?

她的表情僵住了,身子更震的厲害。她語氣顫抖的問我怎麼會知道。

坦白說,我只能告訴她,這所有的牌都是妳內心深處引導妳選擇的,不用沮喪,至少妳的心是誠實的啊!

 

預約專線(04)27024515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87448913(伊莎,可用Line加入好友,搜尋請用手機電話號碼加入)
 

塔羅部落位置圖


停車資訊(可至對面逢甲公園旁-台灣聯通停車場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